當鋪典當管理系統【DQ80】

應收利息讓您困擾嗎?

普大典當軟體讓您自行設定典當物(汽機車、黃金、鑽石等)的期息與期數,系統自動計算應收利息與流當日(贖當到期日),資料清清楚楚,銀貨兩訖。

系統說明圖檔:(共14張圖檔)

適用對象與版本說明

  • 當鋪點當業者管理典當案件與應收利息的管理。客戶資料紀錄與點當物品、繳息、取件、滿期、流當、催帳的管理。

  • 單機版:由管理人員使用一台電腦操作。

  • Server內部網路版:內部網路的電腦皆可共用同一資料庫,共同進行登錄管理與維護的工作。

安裝程式下載:(擇一下載)

軟體簡介

◎ 自行設定各種不同點當物品 (黃金、鑽石、車輛等) 的利息與期數計算,自動幫您計算點當品的期間應收利息與流當日期等各種管理;解決利息與期數的複雜計算問題。

◎ 客戶基本資料含各欄位的詳細資料與兩個圖檔欄位的紀錄。

◎ 進階查詢功能:可用多重選擇的方式,針對某特定類別的客戶做進階查詢,可選擇所有已輸入資料含經歷備註欄位。電話欄位可同時搜尋多組電話。

◎ 按滑鼠右鍵可選入資料建檔:常使用的片語資料可建立參考檔,按滑鼠右鍵就可選入,含職務名稱、住址、存放位置、典當物品、保人關係、結案狀況欄位。

◎ 點當處理:點當物品可利用客戶身分證號新增,依點當物品預設類別,就可計算利息、期數。已繳完利息,可做取件處理。

◎ 期滿後未繳息,列入流當品、呆帳處理。流當品或呆帳可列印報表。

◎ 各式報表列印,含客戶基本資料、單一客戶詳細資料列印、當票列印、期間利息收入報表、各點當品的存放位置列表。

軟體簡介:  

《系統特色1》一個畫面涵蓋客戶完整資料,如:客戶與保人資料、該客戶所有典當與繳息紀錄。操作方便,查詢迅速。

客戶基本資料管理系統輸入畫面
-當鋪點當管理系統
-普大軟體

《系統特色2》 對典當物類別,設定應收取月息、每期日數、期息、期滿月數。 依店鋪規定或典當物自行設定。
物件類別資料輸入畫面
-當鋪點當管理系統
-普大軟體

◎ 月息以月為單位,計算應收利息。若有設定每期天數與期息,於不滿月時,採用期息計算。

◎ 期滿月數是指於不按期繳息後,設定流當 時間點。

《系統特色3》典當品的紀錄與繳款處理:記錄典當品的資料,同時解決利息與期數的複雜計算。

  點當處理輸入畫面
-當鋪點當管理系統
-普大軟體

《系統特色4》含各程式權限設定、資料庫拷備留底與回復功能。

《系統特色5》條件式進階搜尋,可對所有已輸入資料(含經歷備註欄位)做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