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普大

普大軟體簡介

普大科技有限公司  Pota Technologies Ltd. 設立日期:1992年

服務項目:套裝軟體、專案設計

設計目的:

普大軟體設計的目是提供“穩定可靠的操作系統”,講究的是“操作簡單、容易上手、不須資訊專業人員就能自行維護”; 輸入資料後,讓使用者能由系統利用搜尋隨時可以回查資料,取得確實的數據與統計資料。為了達到這個終極目標, 系統部門耗費了無數的日夜討論、研發、改進與測試,目前線上的系統都是由使用者反饋資訊後調整成值得信賴的套裝軟體系統。

普大套裝軟體官方網站
普大軟體的套裝軟體發展共有三種語言版本,繁體中文版本、英文版本、與簡體中文版本。
為服務不同類型的客戶,成立不同的官方網站提供客戶下載軟體試用。

英文版本軟體  http://en.potasoft.com/
簡體中文軟件 http://www.potasoft.com/  
繁體中文軟體  http://www.pota.com.tw/ 

如果您是從其他連結網站下載普大軟體的試用版本。請由本網站“套裝軟體” 下載最新的版本試用。普大軟體官方網站隨時都在維護套裝軟體的版本,確保軟體保持於最佳的使用狀態。

 

簡化系統操作與設定:
系統的架構與維護備份的功能簡化,讓客戶所見即所得,可自行操作。縱使是一個新手,都有能力馬上上手,減少學習的時間。

提高系統的穩定品質:
每套軟體上架前都經過無數次的測試與使用者輸入模擬資料測試,讓軟體的錯誤率減到最低。

套裝軟體
已經升級到與最新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同步且相容,所有的安裝介面已經包裝,只要會操作滑鼠,就有能力安裝普大套裝軟體,正式版與試用版本皆相同。 如果您已經由本公司網站上下載並安裝過試用版本,就不必擔心正式版本應如何安裝與操作使用。

專案軟體
除了重視開創與研發,也不斷加強本身產品版本的升級與進步 。開發採用最新的微軟開發技術設計,期許不斷革新與時俱進,掌握環球視野,超越自我,提高競爭力。

未來願景
希冀提供的系統能協助企業夥伴正向成長,向上發展,借由普大軟體的管理系統取得可靠的統計資訊為企業單位的發展提供正確的決策判斷。


〔研發部〕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64號2樓 電話:o6-2221783 傳真:o6-2271242

新北市三重區介壽路39巷54號 電話:o2-25560671 傳真:o2-25553361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166號 電話:o4-22411596 傳真:o4-22453400
中全普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松花大廈 920
電話:(o755)83512346 何先生 13922847095 傳真:(o755)83512348 在線QQ:10398791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9:00~下午5:00

電話服務:o928-493-380 (中華電信)

服務信箱: support@mail.pota.com.tw

LINE ID:@lte7317q 加入好友

LINE行動條碼:

※ 我們十分重視您的來信,也希望能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如果您發信 24 小時內未收到回函 ,可能是我們沒有收到您的來信,請再來函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