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工作發包及承攬商管理軟體

針對工廠與承攬商之間的各項工程衍生的施工廠商、人員及施工計畫與門禁管理。操作處理介面簡易,工程發包程序與廠商管理資料可由系統隨時查得。

軟體目的:

一座工廠得生存命脈就在於可以將各種原料、物料透過工廠內的各種設備與不同的專業技術將產品源源不絕的生產出, 來再透過強大的業務對全世界銷售,但是在生產過程中往往也必須視不同的狀況而進行產業昇級,並且藉由設備與技術的提升而使工廠的能力隨之提升, 在不斷改造的過程中不可否認的需要外來的人員到廠協助技術的提升與設備的改造,在這過程中工廠又是用何種管理方式來對這些協助我們升級的廠商們協助與管理呢?

本軟體將提供您一個選擇:

  1. 讓工程師有一個管理平台可以進行工程發包並掌握施工進度與品質
  2. 讓承攬廠商可以管理自己的工程進度與所屬人員
  3. 讓安全工程師可以明確掌握工廠內的高風險作業
  4. 最後讓企業主在升級的過程中將風險降到最低也確保了承攬廠商的施工安全


軟體功能:

  1. 工程發包管理
  2. 工程進度掌握
  3. 施工安全準備
  4. 承攬商合格人員管理
  5. 門禁管理
  6. 次承攬商管理
  7. 高風險作業管理
  8. 作業區域劃分與線上簽核
  9. 巡檢與廠商評鑑

軟體介面:

使用 B to B 的介面,工廠企業與承攬廠商共同在同一個平台上進行作業,因權限的不同其所屬操的作功能亦不盡相同, 將一個複雜的管理系統在各盡其職狀況下變的簡單容易。

預期成效:

營造一個雙贏的平台;工廠可藉由此系統明確且輕鬆的管理所有廠內關於因施工衍生的一切資訊,同時也給了承攬廠商一個自我能力提升的機會, 並藉此選擇好的承攬廠商。承攬廠商也可透過平台掌握所屬員工動向,並且明確知道所承包的工程施工進度有無拖延、施工品質是否精確無誤。

操作畫面:

套裝軟體-管理軟體入門版

管理軟體入門版:訪客門禁管理系統

套裝軟體--訪客門禁管理系統 請參考說明,歡迎下載試用。

網頁管理畫面,點下圖就可進入網頁

普大軟體~訪客門禁管理系統~網頁套件~可由網路輸入資料~點圖就可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