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90E】【CR90W】服務記錄集體新增功能

普大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有整體發送電子郵件、簡訊、或列印郵遞標籤寄送資料的功能。可以整批發送生日祝賀、廣告促銷、或聚會通知等等。

但整批發送並不會寫入系統的服務紀錄。 若要將來要查詢曾經發送的紀錄,可以由如下的功能操作,可將該次的集體發送紀錄新增於服務紀錄中。日後於客戶的基本資料就可查詢與客戶的互動紀錄。

操作方法:

1.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專業版+客戶關係管理進階版→【系統維護】→【集體新增服務紀錄】;選擇【依各種條件提取選擇資料】

2. 依各種條件提取客戶資料,如生日、或客戶類別等。(如下圖的各個欄位皆可多欄位搜尋)

可多次選入,選擇後請按【選擇全部並結束】回到集體新增服務記錄表單。

3. 於下面的表單,還可以再次篩選是否新增服務記錄。(最右邊的選擇可按滑鼠左鍵做選擇)

4. 集體新增服務記錄,輸入完畢後,按【確定集體新增服務記錄並返回】

5. 查詢客戶的基本資料,服務記錄增加一筆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