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下載與安裝說明

本公司的軟體放置於下載區前,必先經過病毒的嚴格檢測,尚未有使用者因為下載本公司的軟體而中毒,請放心下載。

每一軟體安裝後,在系統所佔用的硬碟空間不會超過 30M。


步驟 一、請先到【套裝軟體下載】專區, 選擇列表上所需的軟體,可進入每一套檢查詳細的介紹,並點選連結下載。


二、點選下載後,系統提示【執行、儲存、或取消】,請按〝儲存(S)〞如下圖。

也可直接按〝執行(R)〞進行安裝。


三、儲存完畢後,可按【關閉】如下圖。或直接按【執行(R)】,按執行,請跳到第五步驟安裝


四、到桌面找尋原先下載的安裝檔案如下圖為-客戶服務資料管理專業版-CR70e軟體的安裝檔。
或到電腦預設的“下載”找到安裝檔後安裝。


五、點選安裝檔案後,系統立即安裝。


六、請依系統提示進行下一步→下一步安裝。安裝成功的訊息,確定離開即可。


七、安裝完畢後,系統會於桌面產生捷徑,直接點選捷徑進入管理系統。


八、進入系統後會有登入帳號密碼的對話框,試用版本尚未設有帳號密碼,只要按 〝確定〞即可。

若要設定帳號密碼,請進入到〝系統維護功能〞做設定。


九、請按左方中間黃色方框處,進入試用版設定說明。試用設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