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大軟體內部網路版本設定方法

普大軟體-內部網路版本開放兩台以上的電腦可同時操控同一資料庫,設定的方法有多種,都可達到分享同一資料庫的目的。

方法一:採用內部使用的穩定電腦當做資料庫主機,同時該電腦也能完整的操作。

PC當做伺服器主機說明-普大軟體內部網路版本

方法二:內部網路環境下,設置一台電腦當做資料庫主機,其他台電腦向資料庫主機存取資料。

伺服器與使用者電腦設定說明-普大軟體內部網路版本

方法三:內部網路環境下,設置一台電腦當做資料庫主機,其他台電腦向資料庫主機存取資料。

若其他辦公室的電腦也要連線到同一資料庫,請採用微軟的Remote Desktop Services 遠端桌面(原名稱為Terminal Services)架構,設定後操作與內部網路版本完全相同。

內部網路版本利用 remote desktop 設定登入說明

方法四:網頁套件程式。

普大軟體的某些程式有附加網頁套件的功能,網頁套件是附掛在內部網路版本之下,必需先有內部網路版本的處理程式,才能購買附加的網頁套件版本。使用網頁套件程式的配備可用手機上網、平板電腦、或一般電腦設備。

內部網路版本含網頁套件版本架構圖檔說明-普大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