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大軟體--普大APP--手機 APP 盤點應用

高效、經濟、即時的固定資產盤點系統

利用Android手機安裝APP《直接以手機掃描條碼或 QRCODE》盤點,不需要其他的盤點掃描設備。

盤點結果即時送到使用單位的主機後台資料庫,與 Windows 管理版本DK92資產管理同步,由DK92可查看完整的報表或轉出EXCEL檔案

使用普大APP盤點功能後台必須採用內部網路版本含網頁套件。(單機版或內部網路版無法支援傳送接收資料)

  • 普大軟體手機APP盤點系統試用版本 [壓縮檔,需先解壓縮後傳送到 Android 手機才能安裝] 下載

  • 以下為 APP 的操作畫面與功能說明:

    1. 登入APP: 系統需要帳號密碼才能登入,試用版本請直接按下產生測試帳號資料後登入。

    系統登入 --手機APP盤點-普大軟體

    2. 盤點掃描:* 啟動掃描與停止掃描操控。
    * 系統的掃描支援一維條碼或由系統列印的 QRCode。

    啟動掃描與停止掃描操控--手機APP盤點-普大軟體

    啟動掃描的按鈕長按,打開的掃描視窗較大,比較方便掃描QRCode


    3. 輸入資產編號盤點:* 盤點的另外一個方式,直接由APP輸入資產編號。
    * 盤點是即時的,掃描或輸入,資料會送到後台的資料庫。

    輸入資產編號盤點-手機APP盤點-普大軟體

    4. 查看報表:報表功能可以選擇條件,將已盤點或未盤點的資料列表。

    查看報表-已盤點未盤點報表-手機APP盤點-普大軟體

    5. 查看報表: 報表功能可以選擇條件,將已盤點或未盤點的資料列表。

    查看報表-已盤點未盤點報表-手機APP盤點-普大軟體

    6. 存檔功能:* 查看報表後可以切換存檔功能,可以存成CSV檔案或者是TXT編號,並利用電子郵件或社群媒體如LINE等轉傳發送。

    盤點結果存檔並轉傳-手機APP盤點-普大軟體

    7. 改變盤點狀態:* 在報表存檔功能狀態下,可以選擇其中一筆資產,長按改變狀態為已盤點或改未盤點,切換其盤點的狀態。

    改變盤點狀態為已經盤點或尚未盤點-手機APP盤點-普大軟體

    固定資產管理系統( 資產設備管理系統)說明與試用程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