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耗品、備品、庫存管理系統 【(ES92S) 標準版 & (ES92E) 專業版】

針對單位內的消耗品(備品、物品、庫存品)的入庫領用出庫和、庫存等進行管理與查詢,優化物品購買與資源配置,有效利用消耗品資源,為採購提供精準的數據。操作介面簡單、方便快速,提高工作效率,實現管理價值。

由系統可列印機關所必需的『每月消耗品增減結存表』、『各單位領用消耗品統計表』、『消耗用品收發月報表』、與『消耗用品收發分類帳』等報表。

系統說明圖檔:(共26張圖檔)

適用對象與版本說明

  • 標準版適合:各單位的消耗品、可用資材、備品、庫存的進貨與領用管理。

    專業版功能:增加管理功能,領用人申請後需經主管審核後方可領用。

  • 單機版:由一台電腦操作。

  • Server內部網路版:兩台以上電腦共同作業,維護同一資料庫。

  • 網頁套件:增加領用人上網查詢與申請功能 ;主管審核功能(專業版)。

  • 網頁查詢申請與審核 | 版本比較表 |

安裝程式下載:(擇一下載)

軟體簡介

  1. 針對消耗品的領用與庫存作管理。
  2. 消耗品可設定“放置地點”,由消耗品基本資料列印可得知各放置地點的存量。
  3. 期間部門單位或個人的領用記錄報表,可隨時查詢歷史紀錄資料。
  4. 依購買的平均成本,可推算個人或部門期間領用的金額。
  5. 系統維護功能:管理者可以隨時備份資料庫。系統支援可用 EXCEL 檔案轉入與轉出資料。
  6. 庫存管理,可自行設定庫存上限與安全庫存量,隨時預備適量的消耗品
  7. 低於安全庫存設定:統計低於安全庫存的消耗品,進行採購,以免領用時消耗品數量不夠而影響工作。
  8. 高於最高庫存上限:設定最高庫存上限,管理人員可參考得知需要採購下單的合宜數量。
  9. 領用排名:統計消耗品領用的數量排名,得知消耗品的需求數量,制定消耗品的正常的庫存範圍。
  10. 系統完整應用:
  11. 版本說明:
  12. 行政院主計處的消耗品管理報表範例
    報表含『消耗用品收發分類帳』、『消耗用品收發月報表』、『各單位領用消耗用品統計表』等各式報表。

網頁套件

Server內部網路版含網頁套件:網頁套件提供使用者上網查詢與申請,主管審核後再由管理者發放。

網頁套件詳細說明

普大軟體-網頁套件的應用說明

聰明使用延伸閱讀

庫存數量變動相關說明

  • 庫存數量變動相關說明
      影響現有庫存數量的系統相關說明-領用與進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