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預約管理系統【SD90】

讓資源看的到,用的到!為促進場地(設備)使用效益,活化預約管理,以滿足各單位使用者需求,進而提昇服務水準。 自行設定可供預約使用的設備場地基本資料, 如會議室、設備、人員、與車輛等。使用者可經由網頁查詢,得知相關的資訊並進行預約作業。

系統說明圖檔:(共26張圖檔)

適用對象與版本說明

  • 場地預約:會議廳、展場、禮堂、電腦教室、球場等場地預約

    設備預約:投影機、軟體等設備預約

    人力派遣:工程師、美容美髮師、設計師、工讀生等人力派遣

    車輛調派:車輛調派等預約

  • 單機版:由管理人員使用一台電腦登錄預約的紀錄,可列印預約排程的報表公告。

  • Server內部網路版:內部網路的電腦,只要有安裝SERVER版,都可共用同一資料庫 ,進行建檔與預約管理的工作。

  • Web網頁查詢套件:多台電腦的管理作業外,預約使用者可於網頁登入後,選定要預約的設備場地,逕行預約。

  • 網頁預約套件示範網站 |

安裝程式下載:(擇一下載)

軟體簡介

透過『設備場地排程管理系統』,可以有效率的管理最困難的資源分配,掌握設備與場地被使用的時間、使用人,可提昇資源的利用率。

所有可預約的時段與設備場地於網頁上明確列表,使用者可自行錯開時段。

【自行新增所要列管預約的 設備場地基本資料】
可自訂預約用品的類型,只要有需要做到預約管理的如場地、設備、車輛、或技術人員等,都可由本系統自行新增列管。

【使用人可上網預約所需要預約的時段】
使用人自行查詢可預約的設備場地以及可預約的時段,登記預約。可隨時檢視最新出借情形。

【停止預約日期的設定】
可設定停止預約的日期,該日系統將不接受預約。

【連續預約N個星期相同時段的設定】
可設定連續數個星期的同時段預約,可應用於短期課程。

【各式預約管理報表】
可列印各式預約期間的報表。例如列印 101會議室該週預約的排程表。

【帳號密碼權限管理】
每位使用者建立帳號與密碼,輸入正確的帳號與密碼方能進行預約與查詢作業。

【使用者基本資料Excel檔匯入】
將已建檔的使用者基本資料,編排成本公司EXCEL的欄位格式,整批轉入。

【網頁預約資料電子郵件通知管理者】
網頁若有使用者登錄預約資料,可依設定發送電子郵件通知管理者由管理介面登錄進行預約核准。

【線上預約設備場地使用說明】
網頁的線上預約設備場地使用說明不需要編輯網頁的專業軟體,只要由管理系統編輯,立即反應於網頁,管理最容易。

網頁預約套件示範網站

【Windows後台所建檔的資料即時反應到網頁顯示】

《Windows 系統介面所新增的資料畫面》

《網頁自動反應新增的資料,不需要設定或編輯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