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院管理系統-適合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中心、短期照護中心【NS92】

【NS92】護理院管理系統可讓“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中心”、“護理院”、“短期照護中心”,自行設定院內的房型、床號、基本住房收費項目與其他消費項目。

客戶入住後填寫該客戶的基本資料、入住、退房、請假與其他相關的消費,系統可按月於期間的內的消費,系統依消費日期整理為一張繳費通知單,管理最困難的客戶資訊整合與消費金額計算。

系統說明圖檔:(共18張圖檔)

適用對象與版本說明

  • 適合“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中心”、“短期照護中心”等。

  • 單機版:由管理人員使用一台電腦做資料的管理。

  • Server內部網路版:內部網路的電腦皆可共用同一資料庫 ,共同進行管理與維護的工作。

安裝程式下載:(擇一下載)

軟體簡介

軟體規格: 只有一個畫面,操作與查詢最容易。

只有一個管理畫面,查得客戶資料後,可不離開畫面,瀏覽客戶的基本資料與相關多位親屬資料記載,已繳費金額、應繳費金額、其間消費項目等,並隨時可通知相關聯絡人,操作與管理最方便。

主要處理畫面-【NS92】護理院管理系統-普大軟體

◎ 操作簡單,同一個處理的畫面就可管理客戶資訊整合與收費。

◎ 進階搜尋與快速搜尋最容易,輕鬆的利用多種條件找到客戶資料。

◎ 依照機構的規模,彈性設定房號、房型、固定收費項目與收費金額。

◎ 依照機構的規模,彈性設定其他消費項目,如尿片、營養品、餐點等。

◎ 依照客戶的變動如入住、退房、與其他消費輸入資料。本系統就能自動計算該期間應繳金額。

◎ 客戶於期間入住退房的資料清楚列表。

◎ 各式管理功能如資料庫拷備留底、資料庫回復處理、與帳號密碼的設定。

◎ 各式管理報表列印含【客戶基本資料報表】、【床位基本資料報表】、【照護類型基本資料報表】、【繳費通知單】、【期間收費明細報表】

完整的系統處理流程-【NS92】護理院管理系統-普大軟體

整合式的管理:彈性且完整的系統處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