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會費收據管理系統【DA92】

會員名冊與會費收費或捐款金額的管理與統計。電腦化的管理將帳目透明化清楚展現,取得社會公信力,進一步再得到社會大眾的繼續支持。一套協助法人收取捐款後,電腦登錄捐款的記錄並能列印收據; 並可隨時查詢會員的捐款明細、與期間的收款總計。

系統說明圖檔:(共19張圖檔)

適用對象與版本說明

  • 政黨、政府單位、私立學校、社團法人、財團法人、協會、宗教團體等適用;會員名冊與收據列印。

  • 單機版:由管理人員使用一台電腦做資料的管理

  • Server內部網路版:內部網路的電腦皆可共用同一資料庫 ,共同進行登錄管理與維護的工作。

安裝程式下載:(擇一下載)

軟體簡介


捐款與會費的處理
政黨、政府單位、私立學校、社團法人、財團法人適用;會員名冊與收據列印。
-捐款收據管理系統
-普大軟體

《系統特色》一個畫面就可直接看到會員的基本資料與會費捐款紀錄,一目瞭然 ;簡易的輸入收款資料後,利用空白A4紙就可以列印收據,並提供各式收入統計報表。

《會員資料進階搜詢》《捐款紀錄進階搜詢》﹝各種條件進階交互搜查尋﹞可用多重選擇的方式,針對某特定會員做進階查詢,可選擇會員類別、性別、生日、社團會籍等已輸入資料包含備註欄位。

《快速查詢》系統中已登錄入的會員資料,依“會員編號”、“姓名”、“身分證號”、“聯絡電話”、“住家電話”、“行動電話”,自動顯示系統搜尋到的資料。

◎ 捐款與收據資料建立:在會員基本資料上,簡易的方式就能建立收款的資訊,輸入金額、與選入專戶編號。

 

簡易的方式就能建立收款的資訊。輸入金額與選入專戶編號
-捐款收據管理系統
-普大軟體

  • 在列印的收據上包含單位的資訊如法人登記證、立案證號、聯絡電話與地址等,自行輸入就能調整資訊。並可將單位的收據章帶入列印收據的資訊,利用彩色印表機就可印出紅色。

開立收據單位抬頭與列表機的設定
-捐款收據管理系統
-普大軟體

  • 收據整張列印(A4) 第一聯列印出通訊地址,列印後折疊就可郵寄。

收據整張列印
-捐款收據管理系統
-普大軟體

  • 收據整張列印(A4)共三種格式-可自行設定喜好格式。 一、含住址聯 二、A4上下兩聯 三、A4上中下三聯

收據整張列印多種格式可自行設定列印喜好格式
-捐款收據管理系統
-普大軟體

 

◎ 設定多個專戶:若有多個專戶,可自行設定專戶名稱,可管理查詢各專戶的捐款金額。

  • 利用設定專戶,將會費與捐款金額依專戶收款,系統提供報表可以各自統計期間收款金額。

自行設定專戶名稱,同時管理多個專戶
-捐款收據管理系統
-普大軟體

 

◎ 各式統計管理報表:含各會員的基本資料查尋與列印、各捐款專戶期間收入資料的明細與統計;報表可轉出EXCEL檔案做其他的利用。

  • 會員名冊基本資料報表;通訊住址標籤列印;期間收款明細報表;專戶收款明細報表;會員收款明細報表;期間會員收款總計報表;期間專戶收款總計報表;期間捐款尚未開立收據資料列表與統計。

◎ 系統維護功能

  • 資料庫拷備留底與資料庫回復處理;EXCEL檔案轉入或轉出客戶基本資料;受贈單位輸入如設立登記證與單位印章等資料,設定後就可列印於收據;報表表尾項目自行設定。

聰明使用延伸閱讀

捐款收據款理系統的會員資料與收據建立只在會員基本資料的表單上面操作,在表單上面做按鈕操控就能管理資料新增、修改、刪除、進階搜尋、快速搜尋、與建立捐款與收據列印。

如果能參考如下連結的說明,可以加倍善用這套系統,歡迎參考。

  • 下次應繳費日期設定的方法說明
      設定應繳費日期,到期前能列印報表聯絡提醒或列印住址標籤寄發通知。

  • 收據的尺吋選擇與設定
      收據的尺吋選擇與設定;開窗信封與開窗位置說明。

  • 多筆捐款開立成一張收據的設定說明
      多筆捐款到年底開立成一張收據的設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