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院管理系統【NH92】-適合療養院-長期照護中心

【NH92】護理院管理系統可讓“護理院”、“療養院”、“長期照護中心”、“養護中心”、“安養中心”,自行設定院內的房型、床號、基本住房收費項目與其他消費項目。

住民入住後填寫該住民的基本資料、入院、離院、請假與其他相關的消費,系統可按月於期間的內的消費,統整為一張繳費通知單,管理最困難的住民資訊整合與消費金額計算。

系統說明圖檔:(共18張圖檔)

適用對象與版本說明

  • 適合“護理院”、“療養院”、“長期照護中心”、“養護中心”、“安養中心”等。

  • 單機版:由管理人員使用一台電腦做資料的管理。

  • Server內部網路版:內部網路的電腦皆可共用同一資料庫 ,共同進行管理與維護的工作。

安裝程式下載:(擇一下載)

軟體簡介

軟體規格: 只有一個畫面,操作與查詢最容易。

只有一個管理畫面,查得住民資料後,可不離開畫面,瀏覽住民的基本資料與相關多位親屬資料記載,已繳費金額、應繳費金額、其間消費項目等,並隨時可通知相關聯絡人,操作與管理最方便。

一個畫面就能完成住民資料入住資料繳費收費的處理-【NH92】護理院(療養院)管理系統-主要處理畫面

◎ 操作簡單,同一個處理的畫面就可管理住民資訊整合與收費。

◎ 進階搜尋與快速搜尋最容易,輕鬆的利用多種條件找到住民資料。

◎ 依照機構的規模,彈性設定床號、房型、固定收費項目、與固定收費金額。

◎ 依照機構的規模,彈性設定其他消費項目,如尿片、營養品、餐點等。

◎ 依照住民的變動如住院、離院、與其他消費輸入資料。本系統就能自動計算該月應繳金額。

◎ 住民於期間住院離院的資料清楚列表。

◎ 各式管理功能如資料庫拷備留底、資料庫回復處理、與帳號密碼的設定。

◎ 各式管理報表列印含【住民基本資料報表】、【床位基本資料報表】、【照護類型基本資料報表】、【繳費通知單】、【期間收費明細報表】

◎ 繳費通知單列印與收據列印。

繳費通知單列印-收據列印-護理院(療養院)管理系統

<<列印的繳費通知單與收據包含其他消耗品的使用時間與明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