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位牌位管理系統【JT92】

【JT92】塔位牌位管理系統『塔牌位管理系統』是以 Windows 為介面的管理軟體,以迅速即可查得“已使用”與“未使用”的塔位為系統目標。

簡單的操作管理,於系統管理塔牌位購買申請、遷出、塔位位置查詢、申請者所有的塔牌位查詢、收入報表列印、通訊住址列印等相關作業。

系統說明圖檔:(共12張圖檔)

適用對象與版本說明

  • 適合有塔位牌位需要管理“已使用”的塔牌位含申請人資料、“未使用”塔牌位的管理單位。

  • 單機版:由管理人員使用一台電腦做資料的管理。

  • Server內部網路版:內部網路的電腦皆可共用同一資料庫 ,共同進行管理與維護的工作。

安裝程式下載:(擇一下載)

軟體簡介

軟體規格: 只有一個畫面,操作與查詢最容易。

只有一個管理畫面,查得塔牌位基本資料後,不必離開畫面,瀏覽申請者的基本資料與相關歷次塔位進塔與遷出資料的記載,收費金額等,操作與管理最方便。

如上圖:
1. 塔牌位自行設定含新增、修改、或刪除
2. 塔位的進塔遷出或資料的異動輸入
3. 快速搜尋已建檔資料。(電話或姓名…等)。可以用掃描器掃描定位到該筆塔牌位資料。
4. 進階搜尋多條件搜尋已使用或未使用的塔牌位,可以設定多重條件選擇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