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帳務管理系統【INV92】

簡易發票帳務管理系統專門針對中小企業所撰寫,可以統計多家公司的進項與銷項發票明細 ,做為帳務管理。將發票資料金額輸入, 計算當月的發票金額,同時列管多家公司的發票明細,清楚得知每家公司的進項銷項發票總計及明細。

本系統非電子發票或電子計算機發票列印用途,請先下載試用,以免買錯。

系統說明圖檔:(共 7 張圖檔)

適用對象與版本說明

  • 同時列管多家公司的進銷項發票明細, 得知每家公司的二三聯式發票各期間總計。

  • 單機版:由管理人員使用一台電腦做登錄管理作業。

  • Server內部網路版:內部網路的電腦皆可共用同一資料庫 ,共同進行登錄管理與維護的工作。

安裝程式下載:(擇一下載)

軟體簡介

系統彈性,自行設定發票開立的公司、客戶與廠商、發票分類與發票日期等設定,期間各項金額統計。

簡易發票帳務管理系統-各式報表-普大軟體

簡易發票帳務管理系統-各式報表-普大軟體

軟體簡介:

  1. 公司基本資料,可以由 EXCEL 檔案轉入客戶廠商的基本資料。
  2. 發票管理公司設定→可以自行設定管理多家公司的發票帳。
  3. 管理表單先選定欲新增發票的公司抬頭、進項發票、銷項發票、發票年月,開始編輯輸入客戶代號、發票開立日、發票開立號碼、費用摘要、發票金額等資料。
  4. 可分兩聯式、三聯式發票登錄。可自行設定進銷項發票的分類。
  5. 發票明細可選定日期期間、開立公司名稱、發票為進項或銷項列印發票明細表含發票明細及總計。
  6. 進階搜詢→使用輔助視窗及輔助輸入功能,供使用者可隨時查詢所需的資料。
  7. 統計資料與明細可轉出 EXCEL 檔案做其他的應用。
  8. 自行設定期間就可以得知期間各公司開立發票的明細與總計金額。